神奇的A君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【盾铁/铁虫铁/盾冬友情向/锤基/福华/斯哈/瑜洲/羽泉】

【盾铁】Skam(校园AU)【四】

【四】

Tony本想说些什么,但身体却先他一步答应了Steve的询问——Tony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。


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Steve已经坐在他身边并且跟他道了声谢谢了。


Tony有些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,想要搭话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后懊恼地挠了挠头,然后打了声招呼:“你好。”


说完这句话Tony就在心里唾弃了自己半天:“你的搭讪技巧呢!说出去Tony Stark见到心动的人就说了句你好,这绝对是天大的笑话。”


可Steve完全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好,反而笑着回应了Tony的问好。


物理课本是Tony的天下,可今天这一整节课,Tony都显得有些不在状态——原因一目了然,当然是因为Steve在他身边疯狂的散发着他的魅力。


Tony每次偷偷看他,都会被对方察觉并且还以自己一个迷人的微笑;大概是听说过Tony在物理学上是个天才,老师每每讲到什么重要的部分,Steve都会转过身子来问他明不明白,下课可不可以再帮他讲一下,而Tony其实根本不知道讲了些什么,他只知道自己一直在没头没脑的点头答应Steve。


Steve的气息和声音一直萦绕在他身边,Tony觉得,自己真的有点儿着魔了。


“这个分组以后我们就定下来不要再换了。”老师在临下课前说,“现在你的同桌就是你这学期的同组成员,你们将一同配合完成这学期的物理学学习。”


这句话Tony倒是听的明明白白。


一直和Steve一组?


那这个课他是不是上不下去了。


“那,这学期合作愉快,Tony?”Steve率先伸出了手。


“合,合作愉快,Steve。”Tony终于回过神来回握住对方的手,可奇怪的是,明明只是一个单纯的握手,但触碰到对方的体温,却让Tony突然脸红了起来。


“你在紧张什么?我,我很可怕吗?”


“不是,没有……”Tony有些支支吾吾的开口,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——总不能告诉对方我可能是因为开始暗恋你而紧张吧!


就在Tony不知道如何继续说下去的时候,Steve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句:“你很可爱。”


Tony有些不解的看着Steve收拾东西起身:“今天我约了Bucky他们,那么明天,有空一起吃个晚饭再帮我补习一下物理吗?Tony?”


“当,当然可以。”


“那么,明天见!”


Steve走后,Tony再次缓缓坐下,揉了揉自己开始发烫的耳根——我这到底是怎么了,我以前可从不会这样,我是能凭借一己之力撩遍全场的Tony Stark。


纠结了许久,Tony最终拿出了手机,准备找Pepper聊聊这个问题——这是他最好的倾诉对象了。


“Pepper?有空吗?帮我解决个问题?”


“你现在还有问题需要我解决?你该不会是闯什么祸不敢让Howard知道,又让我处理烂摊子吧。”


“感情问题而已,四点我家见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