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A君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【盾铁/铁虫铁/盾冬友情向/锤基/福华/斯哈/瑜洲/羽泉】

【盾铁】Skam(校园AU)【十】

【十】

Steve在房门口站了很久,他不知道Tony怎么了,也不知道Pepper和Tony正在里面做些什么。


时间已经很晚了,派对也已经结束。其他人早已陆陆续续地离开,只留下对Tony的情况同样不知情的Clint他们在屋子里干着急。


“你们也不知道,这是什么情况?”Steve皱着眉,“他也没有和你们提起过?”


“当然不知道!”Clint焦躁地抓抓脑袋,“他什么也没跟我说过。”


“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。”Thor摇摇头。


“不用看我,他们俩不知道我更不可能。”Loki倚靠在沙发边上,摊了摊手。


Steve地眉头皱的更紧了。Tony的朋友们都从没见过他这样,那只能证明——就是他让Tony不舒服了。


Thor看出来了Steve在自责,他上前两步拍拍他的肩膀:“嘿,别瞎琢磨,可能这其中有什么隐情是我们不知道的,等等Pepper出来就知道了。”


他们不记得过去了多久Pepper才再次从房间里走出来,Steve只记得自己在房子中焦躁地绕了很多圈。


“Tony,Tony怎么样了?!”在Pepper推门出来的一瞬间,Steve就冲到了她面前。


“没什么事了,让他再安静一会儿就没关系了。”Pepper看着周围几个人茫然且焦急地眼神,叹了口气,“看样子他没骗我,Tony确实从没和你们任何一个人提过这件事对吗?”


“什么事?”Clint不解,“我天天和他粘在一块也没发生过什么啊?”


“他本身还是不希望我告诉你们,但是刚刚我和他聊了这么久,不光是让他平复下来,同时我也在劝他,除我之外还需要有人了解他的情况,你们是最好的选择。”Pepper环抱着胸看着眼前的几个朋友,“在我说之前,我需要确认一件事,或许我不该替Tony说的这么直接,但鉴于现在这个情况,我必须要问一下,Steve,你对Tony有什么想法吗?或者说,你对他是完完全全认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!”Steve使劲点儿了点头,“从见到他开始我就想追求他,我一直在努力。”


“所以你和Peggy……?”


“Peggy?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,就像……就像你和Tony。”


Pepper放松下来点点头,认认真真对几个人说道:“Tony有焦虑症。”


“焦虑症?”Thor有些不敢相信,“平时他没有什么异样啊?否则我们不可能这么久都没有察觉到一点点不对劲。”


“听我说完。这个事情是从我们小时候一场事故开始的,Tony的妈妈在那次事故中去世了。自那之后,他就特别容易患得患失,觉得自己一定会失去在意的一切,久而久之就成了现在这样——我是说焦虑症。所以当他碰到自己在意的事情,他就很容易多想,而这种胡思乱想患得患失的状态就是使他焦虑症发作的原因。”Pepper的眼神挪向了Steve,“所以Steve,如果你真的对他有认认真真的打算,就直白的告诉他。”


“所以……”Steve有些懊恼地低下头,“还是我让他不舒服了。”


“是也不是,不能完全这么说。”Pepper继续道,“毕竟你们之前谁也不知情。他选择不告诉你们的原因,就是害怕你们因为这个离开他。他在这方面很没有自信,他觉得这很丢人每个人都会嫌弃他。我们都是Tony最亲近的几个朋友,今天大家了解了这个情况,所以,我希望我们能让他明白我们都爱着他,不管是什么样的他,一切都没那么糟糕。”


几个人一时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一同看向了那扇关闭着的房门,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焦虑症终于掉马了!大家终于知道了!

所以你猜的没错,罗师傅要上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