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A君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【盾铁/铁虫铁/盾冬友情向/锤基/福华/斯哈/瑜洲/羽泉】

【盾铁】Skam(校园AU)【七】

【七】

物理课前,Tony坐在座位上,有些心神不宁——马上Steve就会过来,昨天放了人家鸽子,Tony不知道今天还和他说些什么,Steve又会跟他说些什么。

更重要的是倘若Steve已经有女朋友了,他前几天又为什么对自己神情这么暧昧。

Tony越想越纠结,最终选择趴在桌子上,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跳和不停冒汗的手心——焦虑症又开始作祟了。

Tony趴在桌子上自我纠结,以至于Steve已经走到他旁边了,他都不知道。

Steve今天本是想关心一下他家里出什么事儿了,有没有处理好,但一进教室就看到Tony这副样子。Steve下意识的认为Tony病了,将所有问题抛在脑后,迅速上前在Tony身边坐好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Tony?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Tony被吓了一跳,猛地抬头,Steve关切的样子就直直地撞进了他的眼睛,随后,肩膀上传来的明显属于对方的温度也闯进了他的感官神经。

“我,我,我没什么事。”Tony结巴道。

“可你看起来很糟糕,需要去找校医看一看吗?我可以陪你一起去……”

“不,不用了!”Tony抓抓脑袋,“我只是昨天没有睡好有点儿困。”

不知只是想顺着Tony来,还是真的相信Tony说的话,总之,Steve没有继续坚持,而是点了点头:“那今天,一定要好好休息。你家里的事情处理好了吗?”

让Tony提心吊胆了一天的问题终于还是摆在了他眼前,他干巴巴道:“嗨,就是,你可能不知道,我和霍华德,哦就是我爸那个老头子,经常发生一堆争执,不过我根本不会听他的就是了。没有什么大事儿了。”

大概是明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别的家事不必深入过问,Steve表示了理解:“没什么事情就好。没关系,等你调整好好,我们可以再一起出去。”

预想之中的责怪或是质问都没有,取而代之的是信任和理解。Steve课上更是像往常一样毫无芥蒂,甚至有些亲密撩人地和Tony交流。真本身是个很好的结果,但在Tony眼里可不是——他更郁闷了。

他三番五次的想开口问一下对方有没有女朋友,或者说和Peggy是什么关系,但最终一句都没问出口——先不说是不是自己误会了,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本就很微妙,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去问这个问题。

终于挨到了下课,Tony正欲开口和Steve道别,却发现对方朝他贴了过来。

Steve凑过来俯身在他耳边说:“这周末我会在家里办个小派对,虽然肯定没你办的好,但是你要过来一起玩吗?如果你担心和我的朋友们不熟悉,也可以带上你的朋友。”

Steve满意地看着Tony的耳朵迅速的红了起来,后撤了两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:“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发个短信告诉我就好。”

待Steve走后,Tony半天都没回过神来——他到底对我什么意思啊!

此时的Steve,因为刚刚调戏了Tony,此时心情大好,同时再一次在心里肯定:果然传说都是不很靠谱的,什么Tony花心女朋友一天换十个,明明就是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样子。

“Tony!”最后还是Clint的声音让Tony回过了神,“怎么办,救救我,我好难过,Natasha说我是个幼稚鬼拒绝了我!教教我!我该怎么办!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