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A君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【盾铁/铁虫铁/盾冬友情向/锤基/福华/斯哈/瑜洲/羽泉】

【盾铁】Skam(校园AU)【八】

【八】

【首先关于《苏萨克氏症候群》《普通恋人》《可遇不可求》《课程设计》《自作主张》五篇的合集本子《Ordinary》该做的都做完了w就是因为疫情原因印场无法开关所以只能继续等待,大家不要急哦】


Tony面无表情的和Clint一起坐在快餐店,听着好友和他痛彻心扉的诉说表白失败的痛苦,象征性的安慰了两句“没关系”。


“我都跟着网上说的学了!那些女生喜欢的东西!什么芭比粉的东西啊,小公主的东西啊,巧克力棒棒糖买粉色包装的啊……什么什么的……可她说我太幼稚……你说为什么啊……你的套路教教我吧,Tony!你不能见死不救……”Clint在对面balabala说个没完没了,可Tony确实没什么心思思考Clint的感情问题。


他自己心里都快乱死了。


“Nat不是你家八岁的小侄女,你给她买白雪公主表白她是不会喜欢的。玫瑰花,好看色号的口红,搞点儿浪漫的事情!”Tony摆摆手,“就这样。”


“那我再看看。”Clint掏出手机,继续寻找如何向女神告白最为浪漫,每看见些什么就念出来问Tony怎么样。


Tony半认真半敷衍的点头摇头,嘴上跟Clint说着什么样的晚餐最浪漫,可心里却藏着一朵玫瑰花,这朵可怜的花被他在心里一片一片的揪掉叶子——他爱我,他不爱我,他有女朋友,他没有女朋友。


Clint这边查的热火朝天,重新燃起了追女神的希望,准备回头再向Thor请教一番,Loki那个性格那么难追他是怎么追上的,可忽然听见Tony来了一句:“Steve和Peggy是一对儿吗?”


Clint被这没头没脑的问题搞得有些茫然,他挠了挠头:“啊?谁和谁?Steve和Peggy?没听说啊。”


Tony这边没说话,Clint又仔细琢磨了琢磨:“你不是和Steve一起上物理课吗,你直接问他不得了?你该不会是——喜欢Peggy吧,那是不能问。不过我倒是听说有别的男生在追Peggy,他们还一起出去吃饭了,要是Steve没什么异常表现的话,那应该是没什么 了。”


Tony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
虽然听着Clint絮絮叨叨了半天着实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,可得知了Steve似乎并没有女朋友也让Tony的心情好了起来——好到直接给Steve发了条信息,告诉他周末的派对他会和朋友一起去。


“那真的太好了!我很期待见到你们。”Steve的消息回的非常快。


Tony本是想带着Thor他们一起去的,但Pepper不知道从哪个大嘴巴那里听说了这件事——多半就是Clint,也提出要一起去,美其名曰帮忙把关:“既然你求助了我感情问题,我得负责到底啊!”


最终的结果便是Tony在周六晚上带其他四个人四个人一起浩浩荡荡的到了Steve家门口,按响了门铃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顺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有情人终成眷属,没对象的马上找到对象!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